close

我原本以為今天一定會不行的

因為每次的21天失敗都是在第二天

我稱呼這個為“第二天詛咒”

知道今天有多困難嗎?

早上的時候和了維記的前巧克力奶+下午喝了一包蘋果茉莉

應該有200-300的卡路里吧~

其實我實行這個21天不是真的照足它來實行的

我就是饞嘴,只有這樣才可以不放棄

我知道我真的很壞

到了放學回到家的時候

這個才是考驗你的時候~

我快要崩潰了

我爸爸買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包OMG你叫我怎麼忍啊

我馬上打個電話給寶寶求救了~

她告訴我XX說我肥!

(┬_┬)淚奔....

其實我原本想打完電話就去吃的了

o(︶︿︶)o 唉今晚爸爸還煮了香茅豬排啊~媽啊~

我唯有去睡覺了~

這是我唯一不吃東西的方法(最有效的)

醒來的時候,他們都開飯了

原來爸爸煮多了飯,叫我吃~

告訴你,在你意志最薄弱的時候

只要有小小的誘惑都會使你不顧一切的沖過去~

還好,我拒絕了

不吃就是不吃,吭~

好不容易才堅持到這裡,你真的要就這樣放棄了嗎?

好好好,你說你明天會再減,可是你現在都過不了

你覺得你下次還會成功嗎?

.

.

.

.

經過事實的證明

心理的饑餓才是導致失敗的原因

你問我今天很餓,餓到瘋了嗎?

我告訴你,其實也不是很餓

可是心理就是想吃東西

 

 

 

不廢話了,期待明天可以繼續寫第3天

千萬不要失敗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