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21天減肥計畫的第一階段的第一天

這是艱苦的一天啊

剛起床到中午的那段時間還好

但是一到了晚上才是最可怕的時間

今天晚上我爸爸不煮飯了

買了M記回來給弟弟吃

我用了好大的決心才說不吃的

爸爸回來的時候他給我買了一個芋頭批

我的心不禁FALLING  DOWN

我連M記都不吃了還會吃這個芋头批嗎?

如果我吃了不就是很對不起 我的M記嗎

我就把芋頭批給了我弟弟吃

後來爸爸又給了一塊香蕉糕我吃

我心想我連芋頭批都不吃了

還會吃香蕉糕嗎?

如果我吃了那不就是很對不起我的M記和芋頭批了嗎?

可是我真的很想吃

好像的香蕉糕哦~

總結

今天我喝了應該有250ML的可樂吧~

原來,餓不是最可怕的

真正可怕的是心,這才是導致失敗的最重要原因

你問我我今天餓嗎?也不是很餓~

可是卻瘋狂的想吃東西

那總煎熬,應該只有減肥中的朋友才能體會吧~

我的腦海裏整天想著一些美味的食物

我快瘋了,現在什麼也擋不住我了

我只要吃東西,什麼都不要了

可是,每當我吃完東西的時候

心裏總是充滿無限的懊悔

我經過了N次的失敗

每次連第一天都沒完成就失敗了

今天真是好不容易啊

我都忍下來了

堅持啊~

如果你堅持不了就永遠這樣了

太多事情我想要去做

可是就是沒有自信

這份自信要從哪裡來呢?

美麗

 

 

 

努力啊~

希望明天的第二天都會很成功

NEVER GIVE U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