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~星期五那天沒上

我來個總結把~

星期五那天也是完成的

當時我真的想吃想到瘋了~

可是還是沒有吃~

悲劇發生了

星期六那天早上

去完唱歌之後

我和YING去了吃金壽司GOD

其實這是一個計畫來的

我覺得這此的21天不完美,完全是在失敗邊緣的 (當然還是很有效果的,只是不是最好的)

SO 我決定

星期一再來21天

重新的21天,主要是完成第一二階段

星期六那天去量公斤了

5105公斤瘦了,原本是55公斤的

再來~加油~

 

經過這幾天的實踐,要成功最終要的是你的心怎麼想

要保持你的決心,你的信念

一旦信心崩潰,那時候就是最容易失敗的時候了

KEEP YOUR FAIT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