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天,每時,每分,每秒,都是一個煎熬....

 

好有6天才能結束這個艱苦的第二階段呢?

減肥的日子好漫長哦~

可是我卻不得不堅持

報告一下

今天早餐喝了一盒40卡路里的菊花茶

下午吃了2只茶葉蛋,一盒菊花茶,一條玉米

晚上再來一盒菊花茶,一些椰菜花,2塊小牛肉,一個梨

就這樣

悲劇啊~

家裡有好多好吃的東西

我知道我吃了我會後悔莫及

可是~我就是想吃

或許,只有減肥中的人才明白那些痛苦吧

加油吧~

 

NEVER GIVE U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