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1

 

復活節的第一天就回鄉下

今天的羅湖真系人山人海

我們一出車門就被塞住了

寸步難移

直到過了15分鐘左右

可以開始移動

我們找到一條沒什麼人走的路

在路上飛奔

哇~我真是第一次在羅湖裏那麼趕

而且我們一家還在奔跑

嗯~這個場景真的很難有

就像全家一起走難一樣

直到1點才去到深圳

怎知道只剩下5點3的票是最早的

我的媽啊

要在深圳恍難麼久

最後在一間麥當勞裏坐了幾小時....

最後在11點左右回到加

 

 

PART2

 

今天早上我知道慧敏來找過我

可是我睡著了所以錯過了

下午我們去行山

哇~第一個山真是超多蚊子

快要把我叮死了

姑丈他還撿到了一隻小鳥

是剛學飛的小鳥,毛還沒生齊哦~

可憐的小鳥.....

最後放它走了

還有第二個山不知道什麼時候全部的樹都被鏟光了

看到爺爺的墳墓的時候

他走了很久了

如果爺爺他還沒死現在會怎樣呢?

我還記得爺爺他的炒飯很好吃的哦

記得我最後一次吃他的炒飯的時候就是他死的那個晚上

他死的時候我沒有哭

我媽見我這樣

她說爺爺對你這麼好,他死了你不傷心嗎?

我沒回答

我只是覺得他還沒有離開我的身邊

爺爺我知道你在天堂很快樂很幸福

我知道你在天上看著我們

 

 

 

PART   3

今天早上慧敏她來找我了

我們聊天東聊聊,西聊聊

後來還見到錦霞了

她又加入我們

很開心,下次回去要再找她們玩

其實在鄉下也很不錯

看著藍藍的天

我覺得,這一切是那麼的熟悉

哪裡是我長大的地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